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

2月25日,院党委书记黄忠来带队检查能源研究院春季学期开学前实验室、工作室、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实验室危险源管理、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检查结果表明,学生宿舍用电规范,研究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明晰,分工到位、责任到人,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到位。黄忠来在检查中对实验室迎接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深入强化实验室安全责任的落实,加强实验室、工作室和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以扎实有效的安全管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同时,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黄忠来要求相关负责人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开学季研究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