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扬科研之帆,展巾帼风采----能源研究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

为展示女教职工风采和魅力、激发女教职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3月8日下午,能源研究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在学校梅园开展“扬科研之帆,展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三月的校园水碧山青,春光无限美,老师们漫步在梅园和环湖绿道,梅花相伴、健步而行。欢快的笑语、矫健的步伐、畅快的汗水,展现出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气神,形成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健步走结束后,在能源研究院教工之家举行妇女茶话会活动。女教职工从“维护妇女权益、宣传卫生常识、履行责任义务”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和宣传,探讨妇女在各领域内的重要担当,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确立在家庭中的地位,营造幸福家庭。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女性自信美丽的精神面貌,搭建了女教职工深入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极大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提升了女教职员工的幸福感。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