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

3月21日下午,能源研究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汽车工程研究院224报告厅举行。校换届选举工作督导员沈晨出席大会,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霞主持。

为严肃换届纪律,大会前首先开展了换届警示教育,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宣传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黄忠来同志代表能源研究院第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践行新使命,矢志不渝奋进新征程,奋力谱写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能源研究院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指出了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鲜明提出了新时期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科学谋划了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系统部署了各项工作,是指导学院今后改革发展的重要文件。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江苏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规定》的要求,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能源研究院第二届党委委员。最后大会表决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

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黄忠来同志当选为书记,何志霞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能源研究院第二届党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锚定目标、理清思路、抢抓机遇、接续奋斗,深化创新驱动,推进科研提质,突出高端引领,优化人才发展,强化优势特色,探索育人模式,加快推进交叉学科和未来技术学院建设。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坚韧不拔的毅力,抢抓新机遇、直面新挑战,踔厉奋发、团结拼搏,奋力谱写能源研究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