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

3月21日下午,能源研究院在汽车工程研究院224报告厅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全体院领导、党员参加,校党建专员沈晨列席,院党委书记黄忠来主讲。

本次讲座黄忠来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解读,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历史沿革、第五版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重点、怎样贯彻落实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纪律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越往后执纪越严,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标志,也是《条例》需要及时修订的重要特点。新《条例》的颁布施行必将不断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本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全体党员敲响了廉政警钟,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脚踏实地,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确保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恪守党性原则、严守党纪法规,明确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自觉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