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意大利佩鲁贾大学Michele Battistoni教授来我院访学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

  2019年12月6日,佩鲁贾大学Michele Battistoni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并在我院1517报告厅做了题为“Towards predictive two-phase flow and combustion simulations in future energy systems”的学术报告。我院副院长何志霞教授主持报告会,能源研究院的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MicheleBattistoni教授围绕“动力设备中液体燃料的流动、喷雾及燃烧”这一主题,介绍了其研究团队提出的新型喷雾欧拉模型,并且探讨了真实流体的亚临界和超临界状态下的热力学方程。同时,利用火花点火发动机燃烧的最新模型,为我们提供了有关新型等离子体辅助点火系统的详细信息。报告结束后,Michele教授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参观了我院的相关实验室。 
  Michele Battistoni是意大利佩鲁贾大学工程系的教授,于佩鲁贾大学获得机械工程硕士和博士学位,2019年被任命为考斯特的客座教授,并被任命为阿贡国家实验室的客座研究员和机械工程师。研究和教学兴趣在于能源热流体科学、热流体动力学、多相流、CFD建模和能量转换系统,主要应用于发动机、先进燃料和喷射系统、生物衍生和替代燃料喷雾和燃烧。担任燃油喷射和喷雾会议的SAE会议组织者,并积极参与发动机燃烧网络活动,发表了30多篇期刊论文和40多篇同行评议的会议论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