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我院何志霞教授课题组在国际燃烧学领域顶级期刊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

  近日,国际燃烧学领域顶级期刊(Proceedings of the Combustion Institute)接收了何志霞教授课题组论文“ A molecular dynamics study of binary-component n-alkane fuel vaporization characteristics at sub/supercritical nitrogen environments”。本论文第一作者为该团队助理研究员张延志老师,将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的第38届国际燃烧会议上对相关研究成果进行口头汇报。
  国际燃烧会议(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ombustion)是燃烧科学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自1928年第一届会议举办以来,共举办了37届。会议论文采用严格的二次同行评审制度,首次评审后被接受的论文将受邀进行口头报告,随后通过二次评审的论文发表于期刊Proceedings of the Combustion Institute,其接受率约为30%,中国大陆投稿文章的接受率更不足10%。该论文的接受表明了国际燃烧学界对何志霞教授课题组在燃烧领域长期工作的肯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