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举办校地产业研究院建设及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

  6月12号上午,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科研处处长王星博、电动汽车研究中心主任助理邵壮,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吴江)交通能源与环保研究所所长华伦、工程师徐贵生等一行人应能源研究院副院长何志霞教授邀请,赴我院参加校地产业研究院建设及合作研讨会。

  研讨会上,何院长介绍了能源研究院直属太阳能研究所、先进动力系统研究所、化学能源研究所、燃料电池研究所和江苏大学泰州新能源研究院的资源和人才配置概况;王星博处长和邵壮助理介绍了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规划与主导发展方向;华伦所长分享了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吴江)建设的成功经验与未来发展规划。三方还就燃料电池和电动汽车等方面开展了充分交流,深入解读近期各类项目申报指南,计划整合资源联合申报。
  研讨会结束后,何院长带领王星博处长、华伦所长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实验室,详细讲解了各试验室主要承担工作与已取得的成果。此次会议旨在交流校地产业研究院建设的成功经验,增强三方的业务沟通,整合优势资源,为今后合作申报各类国家/省/市级项目奠定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