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赴苏州大学、东南大学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

  因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需要,深入了解和学习省内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发展方向以及其它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8月25日,能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何志霞、副书记何晓萍、副院长许晖等前往苏州大学、东南大学调研。
  25日上午,何书记一行来到苏州大学,苏州大学能源学院院长、国家优青宴成林,苏州大学终身董事、苏大工研院执行院长凌文斌,苏大能源学院副院长田景华等接待了能源研究院一行。先后参观了能源学院展厅、仪器测试中心,并在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双方院领导就“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科研体制改革创新等方面交流了看法与观点,并就接下来的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达成了共同意向。

  下午,何书记一行来到东南大学,东南大学能环学院院长、国家杰青肖睿,院党委书记蔡亮,副院长、国家优青张会岩,副院长李舒宏等院领导接待了能源研究院一行。副院长许传龙通过精彩的PPT展示了东南大学能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国家能源学科发展方向、科研队伍建设、交叉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了自由讨论,肖院长还对接下来的“十四五”规划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