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

  9月14日上午,能源研究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1517报告厅举行,能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何志霞、执行院长李华明、副书记何晓萍及各个研究所所长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书记何晓萍主持。


  李院长代表能源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对2020级能源研究院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在科研变革时代昂首奋斗、遵从求真务实的学术道德、培养家国情怀。同时,他鼓励2020级新生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最美的年纪,珍惜时光,不断突破,勇于超越。

  燃料电池研究所所长苏华能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苏老师和新同学分享了个人的科研经验,从资源利用、沟通表达能力培养及快乐学习等方面勉励新生。老生代表王斌、朱兴旺及新生代表王永倩也做了精彩发言。
  最后,何志霞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她简单介绍江苏大学的历史和现状,并鼓励同学们发挥江苏大学“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恪守校训“博学、求是、明德”,志存高远,勇担时代使命成就最好的自己。开学典礼的结束也预示着能源研究院的新同学们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祝愿2020级新生勤学上进,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韶华!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