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党委书记袁寿其巡学旁听能源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

  9月29日下午,能源研究院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在能源研究院1501会议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大学回信和重要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开展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作为联系能源研究院的校领导,党委书记袁寿其主动联系学院,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能源研究院是巡学旁听制度实施后第一家被巡学旁听单位。

  首先,何志霞书记通报了研究院近期的党建工作,随后就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何书记指出,江苏大学的发展迎来了历史性的重大机遇,在学校层面启动实施095工程,有系列部署和诸多重大举措,轰轰烈烈创建农机特色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洪流中,能源研究院应认真组织,加强学习和研讨,广泛宣传,充分调动研究院广大师生勇担一流使命责任,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体现在行动上,并把支部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执行院长李华明则在发言中强调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针对研究院的研究现状,指出,研究院目前在燃料电池、动力电池储能及生物质相关研究方向在涉农领域大有可为。

  何晓萍副书记的发言从学生工作出发,分析了学生工作在抗疫常态化中面临的难点问题,表达了做好学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许晖副院长结合个人研究方向,提出太阳能电池和锂电池应用于农业机械,能源催化学解决农业废弃物的设想。
  袁寿其书记作总结性发言。袁书记肯定了能源研究院中心组学习成效并明确三点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神是江苏大学全体教职员工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彻到学校争创“双一流”的具体行动中,是每个江大人的历史使命和工作职责;能源研究院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能源研究院的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创党建一流、科研一流、学生管理一流,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何志霞书记代表能源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表示:能源研究院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通过加强学习,广泛宣传,制定方案,凝练方向,围绕涉农科研,促成大项目、产出大成果,打造出一流业绩,为江苏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