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堂:“瞻仰出发‘原点’汲取信仰力量 开启事业新局”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

5月15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能源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瞻仰出发‘原点’ 汲取信仰力量 开启事业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以实践课堂的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
  在赴南湖的途中,全体党员高唱“歌唱祖国”,倾听能源研究院党员每日诵读的“七十一个党史小故事”。在歌声和诵读声中,全体党员顺利到达南湖。

在南湖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党员们乘坐“南湖水上课堂红船”、参观烟雨楼,瞻仰我党出发‘原点’,从中汲取信仰力量。美丽的南湖,是我党的出发原点,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来到南湖,让全体党员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能源研究院党总支为五月份入党的党员在南湖边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
  能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何志霞代表党总支向过生日的党员们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何志霞勉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要常忆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为教育和科研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随后,全体党员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表示了祝贺,并合影留念。

围绕汲取信仰力量,开启事业新局的主题,在参观南湖一大会址后,党员们深入嘉兴京运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在精基科技有限公司厂区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德燃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太阳能光伏以及燃料电池研究方向的校企交流和调研活动。
  能源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厚植党性之根,旨在通过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持学史力行,着力在干事创业中砥砺担当之能。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开创事业新局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