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党史学习理论课堂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

  6月9日下午,能源研究院副院长许晖在1517报告厅作“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议》解读”专题党课,能源研究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聆听了此次党课。

  许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议对于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必将载入我党发展史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组成部分。他从分析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出发,总结了《建议》中发展国民经济的目标和举措。许晖指出,能源研究院的发展方向要紧跟国家发展导向,《建议》把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能源研究应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以党建引领谋发展,凝心聚力树品牌为总体目标。在建设一流学科中,充分发挥能源研究院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形成能源研究院的特点和亮点。通过强化国际合作、探索科产教融合、政产学研协同发展等举措,构建国内一流的能源科学研究平台。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