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及推出优秀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

      7月1日,在党的100周岁生日之时,能源研究院在1517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全院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晓萍主持,党总支书记何志霞做了大会报告。

      会议重点表彰了一批为研究院各方面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三全育人先进个人,同时也对在党史学习方面表现突出的“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以及“党史小故事诵读”优胜者给予表彰。苏华能教授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党员信仰指引着此生前进的方向,奋进的十六个春秋,深深感到荣誉和责任同在,今后将把对党的这份热爱都落实在每一天平凡而艰辛的工作中,担当、奉献、敬业,与伙伴携手并肩、团结合作,再创佳绩。

      在建党100周年的日子,研究院孙连山老师和江坤等四位同学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江坤代表新党员们表达了“争做先锋,做好榜样”的决心。随后,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铮铮誓言声再次教导能源研究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在共唱“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在一楼大厅集中展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同时推出了能源研究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成果展,通过表扬先进树典型,在师生中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再出发,奋力开创能源研究院在能源学科领域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新局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