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研究生上《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4  浏览:

   7月3日,能源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晓萍为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一场以“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何晓萍分别从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首先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进程,共分五个阶段,分别为改革开放起步阶段、改革开放全面展开、改革开放的新阶段、改革开放持续推进、改革开放全面深化。紧接着又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沧海桑田40年的巨大变化和改革开放40年五个伟大成就,让同学们切实地感受到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辉煌历程。最后向同学们总结了四十年改革开放带来经验和启示:要不断解放思想,推进理论创新;要坚持市场化的改革方向不动摇;改革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改革的成果由人民共享;改革是促进社会和谐的强大动力,是社会和谐体制机制的构建和完善过程。
    何晓萍希望此次党课能唤醒同学们心中的爱国情怀,激励学生守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红色传统,不懈奋斗。努力学习强化自身技能储备,服务社会发展、服务人民需要,为中国改革开放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