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韩奎国副院长来能源研究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

      7月3日,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韩奎国副院长应邀在能源研究院报告厅做了题为“江苏大学专利政策宣讲”的宣讲会。研究院副院长许晖教授主持报告会,能源研究院、化工学院、环安学院、材料学院等相关学院等相关师生聆听了报告。

       韩奎国副院长围绕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相关政策做了详细的报告,报告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大背景入手,以专利转化实施为政策导向,讲解了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关于规范申请专利行为的办法》和2021年国家知识产权局高价值专利政策。韩奎国副院长从专利费用支付、绩效、分级、职称评审、研究生毕业条件、专利分割确权、专利转让、许可、高价值专利培养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相关的专利制度。并从专利法律状态审核、专利分级与指导定价、专利等级三个方面讲述了专利管理流程要求,同时对申请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解读。
       报告结束后,韩奎国副院长与相关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详细地回答了相关老师在专利申请上的困惑和问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