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举办新教师欢迎仪式和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

  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能源研究院在1501会议室举行新教师欢迎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2021年新入职教师、各研究所所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仪式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何志霞主持。


  仪式开始前,全体新教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华明代表研究院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对能源研究院建院至今的发展做了一个简短的回顾。他表示,能源研究院历来高度重视新教师的引进和培养工作,他寄语新教师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坚守岗位,做一名有理想的老师;二是要拓展能力,精炼科研方向,学高为师;三是结合研究院专职科研机构的特色,尽快融入所在团队。同时,李院长还勉励新教师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大胆创新,敢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何志霞为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并逐一合影留念,意为新教师成为研究院真正意义上的一员。随后,姜志锋教授作为老师代表发言。他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鼓励大家一起在能源研究院这片热土发光发热,勇于闯出一番天地。新教师们围绕工作生活中的见闻和感悟、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相关需求以及对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建言献策、分享感悟,座谈会激情澎湃。

  最后,何志霞书记做总结发言。她表示,研究院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工作氛围。同时,她要求所长、老教师们力所能及的帮助新教师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尽快融入团队,引导新教师成为研究院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她希望各位新教师要尽快调整角色,树立主人翁意识,快速融入学校、热爱研究院,用一流的意识和奋勇争先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