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支部书记课堂之三:风雨无阻赶考路,百年奋斗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

  11月24日下午,能源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安排了专题党课“风雨无阻赶考路,百年奋斗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由太阳能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娣主讲,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学习。

  本次党课,李娣围绕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明确要求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能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何志霞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能源研究院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