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袁寿其听取能源研究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汇报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

      11月29日下午在能源研究院1501会议室,能源研究院党总支向研究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专题汇报了本年度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院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总支委员共同参加。

      按照江苏大学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党总支书记何志霞首先向袁寿其书记汇报了2021年度能源研究院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落实情况以及研究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袁寿其表示:能源研究院党总支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纪律严明、责任清晰、工作规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如何围绕研究院在“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是能源研究院党总支需要不断思考研究的课题。
      随后,袁寿其对能源研究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特别是今年任职试用期满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在谈话中明确提出了能源研究院事业发展要和党建高度融合,坚持走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道路。坚持特色化发展思路,以科研育人工作为重点突破点,做大做强能源研究院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品牌。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