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袁寿其参加能源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

  11月29日下午,能源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501会议室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作为联系能源研究院的分管校领导,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参与了本次学习研讨。
  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采用了集体观看教育视频、重要内容领学、结合主题重点发言和自由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首先观看了短视频《独立自主为什么在今天这么重要》,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何晓萍,党总支委员苏华能和李娣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重点内容。执行院长李华明和副院长许晖分别结合自己分管条线的工作开展作了重点发言,党总支书记何志霞作总结发言。

  袁寿其在交流发言中强调,从党的百年奋斗史的学习中,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使命担当,持续不懈奋斗,才能创造人类奇迹。能源研究院领导干部理论学习要学以致用,把学习的精神伟力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劲驱动力,奋发图强齐心协力推动基础研究和产学研应用的结合,以产出高水平、有特色的研究成果。他还指出,用科技服务社会,推动国家进步是科技工作者的最终目的,产学研结合才是能源研究院的最终出路。
  何志霞代表能源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表示:能源研究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保障和深度融合研究院事业发展,继续学习领会党的科研工作导向和相关科技政策,广泛宣传,制定方案,凝练方向,围绕涉农科研及储能交叉学科建设,打造一流业绩,为江苏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