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许晖教授团队荣获2021年度石化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

       近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度石化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我校共2项入选,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许晖教授团队申报的“二维超薄材料光电检测性能及污染物治理应用”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设立的“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技术奖”是面向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并经科技部正式批准设立的等同省、直辖市级的奖项,主要授予在石油和化学工业领域,在技术研究、开发、创新、推广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以及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等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单位。因此,该奖项向来被视为是中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领域的最高水平荣誉。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