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获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

 

9月8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结果公布。能源研究院共有8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其中面上基金3项、青年基金5项,获直接经费312万元2022年研究院申报面上项目12项、青年基金19项,面上项目获批率为25%、青年基金获批率为26.3%。一直以来,研究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和质量管理工作,在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过程中,研究院采用专家现场辅导、小组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关注基金申报的过程管理和质量提升,不断提高申请书的水平。近年来,能源研究院科研人员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6项,总经费2700余万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