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中心简介
实验中心简介
实验平台及设备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优势平台
 
实验中心简介
 

  实验中心拥有相关仪器和设备系统近50台套,其中10万元以上的精密贵重仪器设备近30台(套),包括新一代激光相位多普勒干涉仪、太阳能光伏研发试验平台系统、生物质热化学转化试验系统、太阳能光解水制氢及CO2还原系统、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试验系统、化学能源实验平台、锂离子电池试验系统、天然气/二甲醚掺混湍流预混燃烧可视化试验平台等核心设备。同时本实验中心配备有较完整的能源科学与技术等通用仪器设备,总价值1000多万元。为能源学科的研究提供了一个设施、仪器齐全、人员结构合理、管理先进的公用实验平台。本实验中心将成为国内外重要的能源科学与技术科研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